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外媒全方位展示PS5包裝盒8K/4K 120/HDR 公佈數據轉移方法

2020-10-24 7263
IGN已於今日拿到了PS5,但他們表示目前只能向大家展示PS5的包裝盒。不過本次IGN對PS5包裝盒進行了全方位的展示,一起來看看包裝盒有哪些內容吧。


本次的包裝盒上還是有不少內容的,本文將按照圖片對包裝盒內容進行一定的說明。


8K、4K、120 Hz和HDR內容需要與之兼容的顯示器和相關遊戲軟件的支持。


高性能的CPU和SSD帶來了極速加載速度,3D音效和触覺反饋帶來了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眾多PS5遊戲和向下兼容的PS4遊戲將有更優秀的畫質(大致含義)。


包裝內容:PS5主機和基座、無線手掣、HDMI線、AC電源線、USB線、說明書。


可以通過網路傳輸對PS4上的數據傳入到PS5上,有三種方式:

1.將PS4和PS5連入一個網路;

2.把PS4的外接存儲設備轉到PS5上;

3.在PS5上登錄你在PS4上創建的賬號。你可以轉移遊戲歷史記錄、截圖和好友信息等內容。



Tags: PS5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