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一鍵除衫「App」驚現Telegram

2020-10-21 91976
「一鍵脫衣AI」DeepNude去年6月,這款深度造軟件發布僅幾個小時便因訪問請求過大迅速死機,而其原因是它可以一鍵脫掉女性衣服,製造大量除衫圖片。



近日,據調查發現,這款色情的軟件再次出現在了即時消息應用程序—Telegram中。截止目前,該軟件在TeleGram平台已經公開發布了約104,852張色情圖片,這一數據還不包括私下分享傳播的圖片。更重要的是,這些圖片70%全部來自社交網絡中的真實女性。也就是說,日常在Facebook、微博等社交媒體中分享的自拍照,很可能會被人用來生成「裸照。


這項調查來自美國阿姆斯特丹的網絡安全公司Sensity,這家公司專注於所謂的「視覺威脅情報」,尤其是那些深度造假影片的傳播。他們調查發現,截至7月底,Telegram平台七個主要頻道均在使用DeepNude軟件。該軟件吸引了全球103,585名用戶,其中用戶最多的頻道有45,615人。這些用戶大部分聚集在俄羅斯及東歐周邊地區。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