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越看越餓 孤獨的美食家作者新作《小孩子的美食家》真人劇集即將開播

2020-10-18 18853
由《孤獨的美食家》原作漫畫家久住昌之創作的新感覺美食漫畫《小孩子的美食家》(こどものグルメ) 近日宣佈真人劇集,將於 10 月 25 日開始在日本電視台播映。

《孤獨的美食家》作者 久住昌之 創作美食漫畫《小孩子的美食家》宣佈真人劇集化,並於 10 月 25 日開始在日本電視台正式開播,主角「蓬野杏」由日本童星 石井心咲 飾演。本作將以小孩子的心境享受不同的美食樂趣,例如用飲管把牛奶吹至起泡、用手指把麵包壓扁等等,大人不會做而小孩子會相當享受的方式去體驗美食!

《小孩子的美食家》故事講述最喜歡吃東西的小學 4 年級生「蓬野杏」,因父母都要出外工作家中經常沒人,她就會自己挑戰製作各種美食,有時候會與弟弟「栗」一起享受料理樂趣,製作出她自己獨有的風味!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