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物獵人》電影新預告片公開 黑蝕龍現身?!

2020-10-15 28678
預定 12 月上映的荷里活真人版《魔物獵人》電影,官方昨晚公開了一段新預告片以及電影海報,疑似黑蝕龍的魔物也在片中首次現身了!

《魔物獵人》真人電影昨晚再公開了新預告片,片中首次公開了由米娜·祖華域芝飾演的女主角使用雙劍戰鬥的畫面,以及更多與黑角龍、雄火龍戰鬥的場面,疑似黑蝕龍的神秘魔物也在片中現身了,今次電影有可能會加入狂龍病毒的元素!

另外,官方同時公開了兩張電影海報,以女主角雙刀裝束與黑角龍為主。電影故事主要講述「阿爾忒彌斯」小隊被捲入砂漠風暴後,發現被傳送到一個異世界,更被黑角龍等魔物襲擊,女主角向這個世界的獵人學習狩獵的技巧對付魔物。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