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終於有片睇《魔物獵人》真人版電影 黑角龍曝光

2020-10-04 20682
荷里活拍攝的《魔物獵人》真人版電影將於 2021 年正式上映,官方終於公開了首部 PV,片中的主要魔物之一「黑角龍」登場畫面正式公開!

官方昨晚公開了《魔物獵人》真人版電影約 16 秒的短編映像,率先公開了黑角龍「Black Diablos」於片中登場的畫面,以及由米娜·祖華域芝飾演的「阿爾忒彌斯」女指揮官和小隊成員即將與黑角龍開戰的場面。

電影故事講述「阿爾忒彌斯」小隊到砂漠進行偵察期間,突然遇上超巨型砂漠風暴,被砂漠風暴吞噬的「阿爾忒彌斯」小隊醒來時,已發現自己身處一個異世界之中。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