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厲害了《魔物獵人:崛起》官方擴大開發怪物vs怪物新玩法

2020-09-29 20424
今日Capcom 在twitter 上貼出了一條15秒影片,內容是關於《魔物獵人:崛起 (Monster Hunter:Rise)》的新玩法!

在這條影片中可以看到河童蛙和青熊獸展開了因為領土之間的決戰,這種怪物vs怪物的新玩法,官方表示目前開發目標將會增加更多這類型的玩法,所以官方呼籲大家想知道更多遊戲消息,就要密切留意《魔物獵人:崛起》官網。


《魔物獵人:崛起》預定將於2021年3月26日(金)發售!目前預售已開啟!


遊戲官網連結:https://www.monsterhunter.com/ris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