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世嘉正在拍攝《人中之龍》新真人實景電影

2020-09-25 15404
據綜藝報導,世嘉正在與1212 Entertainment/Wild Sheep Content協作拍攝《人中之龍》的主題真人實景電影。


Erik Barmack, Roberto Grande 及 Joshua Long將擔任這部電影的製片人。1212 Entertainment和Wild Sheep Content目前正在尋找劇本作家。關於該作品的進展還沒有進一步信息被發佈。


如龍系列的第一部改編電影是2006年的《人中之龍~序章~》。一年之後官方又推出了《人中之龍劇場版》。這部由三池崇史擔任導演的電影劇情延續了初代遊戲的內容。

不知道會不會有女優參演呢?



Tags: 人中之龍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