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10月4日搶先開箱上手體驗PS5

2020-09-23 5300
來自PlayStation 日本官方Blog的消息,作為「YouTube Gaming Week」活動的一部分,部分人氣日本Youtuber 將為大家帶來PS5 主機的真機上手體驗內容。



本次活動將於香港時間10月4日17:00正式開始,屆時會有許多熱門YouTuber首次體驗PS5主機的影片公開。


目前將在本次活動中亮相的具體遊戲和項目還沒有公開(或許會有主機開箱之類的影片),不過這一次PS5主機的用戶界面很可能會隨之曝光。官方表示,在這之後一直到PS5主機正式發售,將努力讓這些人氣Youtuber進行PS5主機的體驗(不清楚是否只是針對日本地區)。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