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物獵人》電影公開劇情簡介 不用期待了遊戲沒什麼關聯

2020-09-23 18073
如果不是因為新冠疫情的原因的話,可能我們已經看過電影版《魔物獵人》了。因為疫情的原因,Sony影業將電影的上映時間推遲到了明年4月。Studio新近公開了一段電影的劇情介紹內容,看起來和原版遊戲的關係並不大。


「在我們的世界背後,還隱藏著另一個世界:一個充滿著危險、強大魔物的世界,他們殘暴地統治著自己的領地。一場突如其來的沙塵暴將Artemis 中尉( 米娜·祖華域芝飾)和她的精英小隊(TI Harris、Meagan Good、Diego Boneta 飾)帶到到這個新世界,士兵們震驚地發現,在這個充滿危機的未知世界中生存著巨大而可怕的魔物,而他們的火力對這些魔物完全無效。


在這場令人絕望的生存之戰中,小隊遇到了神秘的獵人(Tony Jaa飾),他掌握著魔物世界裡獨特的生存技能,讓他總能領先這些強大的魔物一步。隨著Artemis和獵人慢慢建立起信任,她發現獵人是上將(朗·帕爾曼飾)領導的小隊的一員。面對著一場可能毀滅他們的世界的巨大危機,這些勇士們團結起來,使用他們的獨特技能,迎來最終對決。



Tags: 魔物獵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