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90歲老太太終於收到Youtube官方遲來的獎勵白銀創作者獎

2020-09-22 5673
還記得那位已經90歲高齡卻在Youtube主播界獨樹一幟的日本老太太主播 (Gamer Grandma)麼?9月21日晚間老太太在直播《對馬戰鬼》時展示了近日收到的官方大禮白銀創作者獎,引起粉絲們祝福。

這是官方為紀念粉絲數突破10萬而對UP主做出的獎勵,想來老太太早已經突破了40萬粉絲,如今銀盾也算姍姍來遲,下一步的目標就看100萬金盾了,希望老太太身體康健,繼續歡樂。


這位老太太儘管已經超級高壽,不過玩的並不全是輕鬆舒緩的遊戲,像《GTA V》這種暴力遊戲同樣來者不拒,而且似乎不打算收手勢頭越發強勁,粉絲數早已經突破40萬,也稱得上是一位知Youtuber了。


老太不但平時直播玩遊戲玩的頭頭是道,對高階電腦的追求也是不遑多讓,近期還入手水冷級別高階遊戲電腦,為自己的遊戲直播事業添加利器。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