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Switch版《魔物獵人》新作明日公佈 《街頭霸王 6》則要等2年

2020-09-16 16743
曾在Capcom遊戲爆料上極度準確的Dusk Golem最近發推,透露《生化危機 8》和《魔物獵人》Switch版仍計劃在Capcom 2021財年內(截止到2021年3月31日)發售,而《街頭霸王 6》則有可能在2022年發售。

Golem說:「早在今年開始時(2月)我就說過,Capcom今年將會公佈4款大作,其中兩個將是RE引擎開發,包括當時已經公佈的《生化危機3:重製版》。《生化危機8》原計劃在2021年1月發售,但後來發生了COVID疫情,當時另外兩個遊戲分別是《魔物獵人》Switch版和《街頭霸王 6》。


《街頭霸王 6》原計劃在本財年內發售,但延期了一年,原因是小野義德的決定導致的方向性問題以及其他人接管他的位置。Capcom仍然很想要在本財年內發售《生化危機 8》和《魔物獵人》Switch版。」


此外,Golem還透露《魔物獵人》Switch版絕對是真的,而且很快就要公佈,外媒猜測將在9月17日任天堂的迷你直面會上公開。

此外,他還表示《街頭霸王 6》有可能會在2022年發售,但是在2022年三月之前還是之後,目前還不好說。



Tags: 魔物獵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