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花木蘭》武術替身曝光引網友追捧 顏值完爆女主角

2020-09-16 28496
9月15日,網傳劉亦菲的武術替身演員照片曝光,該演員分別身著花木蘭和女巫的戲服在片場拍攝花絮,還有很多與劉亦菲等人的私下合照,看起來關係很親密。



照片被曝出火速引起網友熱議,據之前所說,電影裡的大部分普通打戲都是劉亦菲親自完成,而極少部分高難度動作則由這個美女代替,導演說法好像是九成!


據悉,劉亦菲的武術替身演員叫Ashlee FiDow,不少美女的照片,顏值和身材都非常出眾,甚至比女主角更美,以至於不少網友都喊其趕緊出道。早前,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國內已經上映,不過網民口碑很爛。



Tags: 花木蘭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