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機民恩物「天蠍座」開售

2020-09-15 14966
國內週邊廠商Cluvens推出了一款蠍子造型的「肥宅快樂椅」,命名為「天蠍座」。它除了擁有常見的電腦座艙功能外,最大的亮點就是巨大蠍子的造型,坐在其中猶如科幻片裡的場景,操控巨大蠍子戰鬥(玩遊戲)。



官方的宣傳圖中也詳細介紹了這款電腦座艙的設計,它擁有電控蠍尾吊臂、座椅靠背和俯仰座椅,蠍腿設計的機械底盤和主動力後腿。掛載螢幕功能上,它支持掛載符合VISA國際標準的常見21-29寸三星顯示器及19-49寸單個顯示器/弧形屏。


電腦座艙全身有8個結構系統,54個機械組件,470個激光切割件,約5000個氬弧焊點和約50000個CAD設計節點。可謂是相當精密複雜。

這款產品目前已在淘寶上開賣,官方售價14800元。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