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驚爆國內無恥狗主為賺錢 直播狗狗狂食恐怖食品引熱議

2020-09-11 8701
前段時間,大胃王吃播浪費糧食的話題引起關注,各大直播、短片平台紛紛做出整改,倡導珍惜糧食、拒絕浪費。

然而,人類大胃王被整改,「寵物大胃王」依舊盛行!據國內媒體報導,某短片平台上,當有人挑戰餵狗幾十種零食後,就有人不服,敢挑戰100種。還有博主餵狗吃3斤的牛心,或是滿滿一大盆生雞脾。


有網友指出,博主為了賣貨不擇手段。據悉,這些博主大都通過售賣寵物食品變現。除了讓狗吃過量的食物外,還有人強迫狗吃辣椒、跳跳糖等。狗狗不會說話,只能任由它信任的主人拆磨。有的狗狗邊吃邊流淚,有的狗狗飽到躺在地上無法動彈。


狗是人類的朋友,希望愛狗人士能夠真心愛護它們,不愛狗的人也可以給予尊重。此類影片看了讓人心痛,畢竟它們也是活的生命。而且,無論是哪種大胃王,其本質上都是對食物的浪費。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