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花木蘭》助攻迪士尼平台 不過陸媒表示這片在國內口碑已仆直

2020-09-08 14605
由於海外疫情依然沒有很好的控制,這導致不少國家的電影院等娛樂設施不能營業,不過為了應對這個改變,迪士尼已經將上線的新片《花木蘭》放到了串流媒體AppDisney+上。

據外媒報導稱,迪士尼最新電影《花木蘭》採用了非正統的串流媒體在線上映方式,而影片本身也是受到了外國用戶的追捧,這些因素疊加在一起,從而帶動了對流媒體應用程序Disney+的需求。在上週末,Disney+的下載量上升了68%,達到89萬次,同時消費者在這款App上的支出也比一周前增長了193%。


影片《花木蘭》是1998年迪斯尼動畫片《花木蘭》的真人版,於上週五正式在線推出。要想看到這部電影,美國消費者需要在Disney+每月7美元服務費的基礎上額外再支付30美元——此前該公司還從未嘗試過這一做法。


不過陸媒表示這片在國內口碑已仆直:


Source:

https://finance.yahoo.com/news/mulan-disney-plus-downloads-68-percent-weekend-194701349.html





Tags: 花木蘭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