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all of Duty》預告給出Sony PS5發售時間

2020-09-07 16099
PS5的確切發售日官方仍無說法,不過,動視《Call of Duty:Black Ops Cold War》的最新預告片中則給透露了細節。

預告顯示,《Call of Duty:Black Ops Cold War》的PS5版本會在今年聖誕假期期間先行在美國和加拿大發售,隨後登陸其它國家和地區。


由於英國區PS5網頁同時確認主機會和《Call of Duty:Black Ops Cold War》同捆發售,所以信號很明確了,PS5將採取分批上市的策略,美國和加拿大最先,然後才是其它市場。之前說好的日本首發呢?可能泡湯了。在法國、德國和日本的PS5網頁,發售時間均調整為了2020年底。


主流爆料普遍指出,PS5會在11月20日北美首銷。部分PSN用戶已經收到Sony的預購準備通知,但名額有線,並非人人有機會第一波買到新遊戲機。另外,Sony可能在9號(本週三)有一場與PS5有關的發布活動。




Tags: Call of Duty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