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第一身 VR 魔女飛行體驗《小魔女學園 VR 向箒星許願》發售日決定

2020-08-12 5675
由 UNIVRS 開發,改編自人氣動畫《小魔女學園》的第一身 VR 遊戲《小魔女學園 VR 向箒星許願》(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VR ほうき星に願いを) 正式決定在 2020 年 10 月 13 日發售!

《小魔女學園 VR 向箒星許願》是 2019 年 7 月 4 日開始展開眾籌活動,最後集得約 1700 萬日圓開發的第一身 VR 飛行遊戲,以吉成曜和 Trigger 製作的動畫《小魔女學園》為題材,你將以體驗入學的方式進入這間學園,與亞可、洛蒂、蘇西等人一起享受飛行樂趣!

遊戲找來了動畫版聲優原班人馬演出,並加入了由芹澤優飾演的遊戲原創角色「ネビィ」,帶領你享受在小魔女學園發生的全新故事!遊戲模式包括 2 人一組的「掃帚競賽」、協力淨化鬼魂的「狩獵鬼魂」等,而且你可以自由改裝屬於你的掃帚,使用魔法石去強化能力!


《小魔女學園 VR 向箒星許願》將於 2020 年 10 月 13 日推出對應 Oculus Quest 的版本,而 PlayStation VR、Oculus Rift、SteamVR 等設備版本預定在 2021 年頭推出。


官方 Twitter:https://twitter.com/lwa_jp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