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最新消息指Sony計劃於本月發布PS5主機相關信息

2020-08-04 5162
Sony於今日(8月4日)公開了2020年一季度的財報,而據彭博社在相關文章中的爆料,Sony目前計劃在本月發布PS5主機的新消息。

據彭博社的線人消息,一位在PlayStation 任職的管理人員透露,Sony下一次PS5 的信息發布計劃於本月舉行,Sony將發布兩個版本的PS5 主機,帶藍光驅動的版本和無光驅版,該消息源並未透露PS5 主機的具體售價。

麥格理資本分析師Damian Thong 認為PS5 主機的售價大致在500美元左右,而無光碟版本則會定價400美元。他還預測在明年3月底,PS5 主機將會賣出600萬台。

鑑於目前Sony官方尚未公開任何正式的公告,目前這些信息僅供參考,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在香港時間8月7日(本週五)凌晨4點,Sony「State of Play」節目將再度回歸,本次節目重點聚焦於PS4和PS VR即將推出的新遊戲,并快速瀏覽6月PS5發布會上展示的第三方和獨立遊戲,不會公開PS5的信息。

Twitch: https://www.twitch.tv/playstation

YouTube: https://www.twitch.tv/playstation



Tags: PS5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