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任天堂下禁令 鬥魚旗下直播平台《Mildom》被禁止實況

2020-08-03 8753
任天堂近日再收緊旗下遊戲的著作權,由鬥魚營運的直播平台《Mildom》今天宣佈,將於 8 月 20 日起禁止所有任天堂擁有著作權的遊戲進行直播與影片上載,而且會刪除所有已經上載的遊戲影片。

由鬥魚於日本上市的分公司 DouYu Japan 所營運的直播平台《Mildom》,今天宣佈與任天堂方面的著作使用權合作協議不成功,《Mildom》不得再使用任天堂旗下的遊戲在網站進行直播與實況等相關收益性活動。

因此於 8 月 20 日起《Mildom》平台的任天堂著作權遊戲的影片將會被全部刪除,並由當日起開始禁止用戶以任天堂著作權的遊戲進行直播與實況。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