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Netflix 再開新劇 前傳新作《巫師:血源》正式發表

2020-07-28 13503
Netflix 旗下改編自遊戲的真人影集系列《巫師》,官方近日宣佈再開新片,講述 1200 年前「巫師」誕生起源的新作影集《巫師:血源》(The Witcher: Blood Origin) 即將正式開拍!

Netflix 昨晚於 Twitter 宣佈,一部以「利維亞的傑洛特」出現的 1200 前作背景,講述怪物、男人和精靈融合為一體並誕生了第一個巫師的故事。《巫師》系列全新作《巫師:血源》將會製成 6 集真人劇集!

《巫師:血源》暫時未公開任何角色選角以及開拍等情報,不過官方表示本片會由拍攝過《巫師》影集的 Declan de Barra 以及 Lauren Schmidt Hissrich 再次擔任劇本與製作人,敬請大家期待官方的最新消息!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