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智鬥警察 犯罪清理遊戲《Serial Cleaners》公佈新主角

2020-07-26 10914
《Serial Cleaners》是《Serial Cleaner》的續作,設定在1970年代黑幫橫行的城市,主角「清潔工人」Bob是一位專門抹除犯罪現場證據的大師。而《Serial Cleaners》則快進到了90年代,讓老Bob組建4人小組,破壞警方的犯罪現場調查工作。

本次公佈的新截圖詳細展示了《Serial Cleaners》裡的一位新人,年輕女子Lati。她本來是個喜歡宅家聽音樂的普通女子,但卻被迫走上了清潔工人生涯,因為有一天她突然發現自己被屍體圍繞,但事實上並不是她的錯。幸運的是,她擁有一套高超的技巧,可以用靈敏的行動躲避追捕,不需要像Bob那樣小心翼翼舉步維艱。

開發者Draw Distance介紹,《Serial Cleaners》將致敬許多部90年代犯罪題材電影,比如《Boyz n the Hood》。而她的第一個犯罪現場是「對電影《Juice》劇本的戲說」。

《Serial Cleaners》計劃2021年擇日登陸PC、PS4、Switch和Xbox On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