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頑皮狗官網大量招募人手 或開發《最後生還者 第III章》

2020-07-10 50903
7月10日消息,《最後生還者 第II章 / The Last of Us Part 2》發售還不到一個月,頑皮狗就已經開始在官網發布多個職位的招聘廣告,廣告中提到了次世代和單人遊戲。

頑皮狗官網此次招聘的職位非常多,包含動畫、程式、美術、遊戲設計、光照兼視覺效果和UI設計等類別,而各個類別又有多個職位,看起來像是在一個新作做準備。


其中一個工具程式師職位提到「與我們的姐妹技術團隊合作,一起開發次世代圖形分析、剖析和調試工具」,而近戰/遊戲動畫師提到「幫助我們為未來的項目創造吸引人的玩法」,職責包括「幫助塑造肉搏近戰系統」和其他內容。看起來頑皮狗正在開發某種動作冒險遊戲。


兩年前,頑皮狗確認《最後生還者 第II章》會有多人模式,前作的派系模式將回歸。但2019年頑皮狗發表聲明,放棄了多人模式,取而代之的是在線體驗。在今年6月的採訪中,頑皮狗副總裁Neil Druckmann曾表示Studio的下一個項目,可能是《最後生還者 第III章》,也有可能是一個全新的品牌遊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