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大陸工信部公佈16款危險Apps 小米商店有份

2020-07-04 11834
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今天發布「關於侵害用戶權益行為的App通報(2020年第二批)」,通報了16款侵害用戶權益但仍未完成整改的App。


通報表示,依據《網絡安全法》《電信條例》《電信和互聯網用戶個人信息保護規定》等法律法規,工信部近期組織第三方檢測機構對手機應用軟件進行檢查,對發現存在問題的企業進行督促整改。


截至目前,尚有15款App未完成整改(見附表),主要存在過渡索取權限、頻繁申請權限、不給權限不讓用、私自收集個人信息、超出範圍收集個人信息、私自共享給第三方、強制用戶使用定向推送功能、賬號註銷難等問題。


工信部要求,上述App應在7月14日前完成整改落實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信部部將依法依規組織開展相關處置工作。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