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網民太會玩 AV 女優一句色氣問候 引發 Twitter 暴動

2020-06-03 20294
近日一位 AV 女優的 Twitter 推文突然爆紅,原因不是發了甚麼性感照片,只是她說了一句色氣的問候,就引來海量網民關注!

隸屬「Fourty Four Management」事務所的日本 AV 女優深田詠美 (深田えいみ),近日在自己的 Twitter 帳戶上發文,附上福利照片並問候了一句「我甚麼都會告訴你哦 ~」,想不到引來了網民們的暴動!

不過惡意的網民們目標竟然瞄準了「我甚麼都會告訴你哦 ~」這句問候!紛紛到深田詠美的 Twitter 上留下了各種問題,希望深田詠美幫忙解答,包括金屬研磨的工夫、將棋步法的技巧、汽車引擎的問題、程式編程的困難等等,令深田詠美本人哭笑不得。

深田詠美的這個推文引來了 26 萬網民讚好關注,更多的網民也爭相仿傚,到她的 Twitter 留言問問題,令她的 Twitter 慘變 Yahoo 知識問答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