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美國衝突升級 PS5 將延期發佈

2020-06-02 5757
SIE 原定 6 月 5 日舉行 PS5 的發佈會,不過受到美國衝突局勢的影響,PlayStation 官方今天在 Twitter 宣佈將會推遲 PS5 的發佈!

PlayStation 官方今天在 Twitter 宣佈「我們將會延遲原定美國時間 6 月 4 日的 PS5 發佈會,雖然我們知道大家期待率先觀看 PS5 遊戲,但我們認為現在不是適當時機慶祝,我們將會退後一步讓更重要的聲音被大家注目。」

官方雖然沒有明言延期原因,不過 PlayStation 官方上一則推文就提到美國最近的衝突事件,可以得知延期原因主要是最近美國發生的白人警察殺死黑人引發的全國示威衝突。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