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值得買《妖怪學園Y ~歡樂學園生活~》是款定期更新型遊戲

2020-05-23 10019
Level 5 預定 2020 年夏季推出的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遊戲《妖怪學園Y ~歡樂學園生活~》(妖怪学園Y ~ワイワイ学園生活~),官方宣佈是一款「定期更新型」遊戲!

官方表示《妖怪學園Y ~歡樂學園生活~》會以大型下載版遊戲形式推出,然後遊戲將會定期推出欠次的「免費更新內容」,暫時預定為每月更新一次。透過免費更新可以令遊戲內容變得更豐富,初期發售時會是一款單人遊戲,但隨著更新會加入多人連線模式。

《妖怪學園Y ~歡樂學園生活~》是「妖怪手錶」系列的最新作,遊戲圍繞著不可思議的「Y學園」為舞台,與學園中的學生們成為好友、與潛伏學園的怨靈戰鬥、解開學園謎團的「學園生活RPG」遊戲。

《妖怪學園Y ~歡樂學園生活~》預定 2020 年夏季推出,暫時只會推出下載專用版。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