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2020新款13寸MacBook Pro 靜靜地上架

2020-05-04 6411
就像沒有開發布會便直接上架Apple Store的iPhone SE 二代一樣,蘋果在今晚(5月4日)再次在官網直接上架了新款MacBook Pro(13英寸)。目前,官網提供了四個標準版本可選,起售價格為HK$9999,發售日期將在之後更新。


據介紹,新款搭載了全新的1 毫米鍵程剪刀式結構妙控鍵盤,除了Touch Bar 以外還將獲得獨立的Escape (ESC)按鈕和Touch ID 指紋識別。

最低配搭載1.4GHz 4 核第八代Intel Core i5 處理器,8GB LPDDR3 RAM,256GB SSD,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45 圖形處理器,兩個雷靂3 接口,價格僅為HK$9999。配置部分最高可選擇英特爾第十代Core I5 處理器,最貴配置版本還採用了3733MHz LPDDR4X RAM,存儲空間最高可選裝至4TB 的SSD。如果全部調到頂級配置,軟件也購買的話,大約HK$31000。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