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抗疫玩法《Pokemon GO》下次活動改為家中進行

2020-04-17 6959
Niantic 旗下的位置情報遊戲《Pokemon GO》因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影響,遊戲方式上要進行部分改變,官方近日公佈了下次社群日活動將會在改為可在家中進行。

《Pokemon GO》官方宣佈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全球廣泛傳播,主打外出社交的手機遊戲《Pokemon GO》也進行了部分改變,而下次的社群日活動將會在 4 月 25 日下午 11:00 ~ 17:00 舉行,無論你身在何處(例如在家)都可以輕鬆參加,今次會以「Pokemon GO 社群日:Play@Home」的形式舉行。

社群日主角將會為卡斯,除了地圖上卡斯出現機率增加外,活動期間內薰香時間將延長至三小時,活動時間內捕捉 Pokemon 的星星沙子也會倍成 3 倍,以及在活動期間讓卡斯進化即可學會特殊招式「雙倍奉還」。



Tags: Poke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