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再來了?消息指 Capcom 更大的重製項目開發中

2020-03-31 6623
《生化危機 3 重製版》即將推出,當大家準備回歸浣熊市時,又有新消息爆料了!有消息指出 Capcom 旗下再有一部遊戲的重製版項目正式開發中!

跟據外媒 VGC 報導,參與《生化危機 3 重製版》開發的團隊 M-Two「正為 Capcom 進行另一款規模更大的重製項目」,而 M-Two 是由白金工作室前社長 三並達也 組建,當中有多位前白金工作室與 Capcom 的員工。

至於這個「更大的重製項目」是指甚麼遊戲就暫時未有消息,不過以《生化危機 2 重製版》的成績以及昊將登場的《生化危機 3 重製版》,Capcom 再將旗下人氣作品重製化的可能性的確很高。



Tags: Capcom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