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Win10更新來了 搜尋Bug終修復

2020-03-25 5700
今天微軟發布了Version 1903/Version 1909的功能,對於不少用戶來說,期待已久的Bug終於被微軟修復了。

據悉,今天微軟面向面向Windows 10 Version 1903/Version 1909,發布了新的累積更新KB4541335,用戶可以通過Windows Update手動檢查更新,雖說本次更新並沒有引入什麼新功能,但解決的都是一些比較棘手的Bug,即對開始菜單和文件管理器的改進。


根據官方更新日誌,該更新日誌修復了文件管理器中的一項錯誤,導致在不同Windows 10版本之間漫遊配置文件的時候會意外關閉。


此外,該累積更新KB4541335還修復了開始菜單中的搜索功能失效的問題。微軟表示,一些沒有本地配置文件的用戶無法在開始菜單中搜索,導致該過程無法返回任何結果。


值得一提的是,微軟今天又發布的公告顯示,宣布暫停Windows 10具有測試性質的C/D類型的累積更新,轉而專注於安全更新上,具體有以下3點:


1、微軟正在將工作重點放在安全更新上;

2、從2020年5月份開始,微軟將暫停所有受支持的Windows版本的所有非安全更新(C/D類更新);

3、每月的安全更新(星期二更新)則不會變化,按照原計劃進行,以確保業務連續性並保護客戶的生產力。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