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一級方程式大賽延期舉行 官方竟以打機代替

2020-03-21 5831
國際汽車聯盟近日宣佈因為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影響,今年的一級方程式大賽 F1 將會推遲舉行,為了喜歡方程式的觀眾不會失望,今年將會改辦虛擬一級方程式大賽「F1 Esports Virtual Grand Prix」!

國際汽車聯盟近日宣佈因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影響,原定 3 月 13 日舉行的澳洲大獎賽至到第 7 場賽事的摩納哥大獎賽將會全部延期甚至中止。為了方程式車迷不要太失望,官方推出應急計劃,將會在 3 月 22 日舉行虛擬一級方程式大賽「F1 Esports Virtual Grand Prix」!

「F1 Esports Virtual Grand Prix」將會以 Codemasters 開發的賽車模擬遊戲「F1 2019」作比賽項目,届時會以巴林國際賽道作 28 圈的比賽決勝負,比賽將會透過 F1 官方 YouTube、Twitch、Facebook 平台進行直播!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