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魔物獵人》真人電影今年 9 月上映 新劇照公開

2020-02-29 19300
《魔物獵人》真人電影版將於 2020 年 9 月 4 日在美國、日本等地同步上映,官方最近公開了電影的 LOGO、海報與劇照,讓大家先行觀賞。

《魔物獵人》真人電影將於 9 月 4 日於美國、日本等地同步上映,電影故事講述米娜·祖華域芝飾演的聯合國軍隊「阿爾忒彌斯」的指揮官因意外傳送至一個住著各種魔物的世界,她遇上由 Tony Jaa 飾演的獵人,兩人合作起來關閉兩個世界相通的傳送口,防止魔物繼續入侵地球。

本片在先前上海國際電影節中公開過電影前導預告片,當中更出現了由日本女星山崎紘菜飾演的受付孃,以及 CG 特技製作角龍、火龍等魔物。至於異世界穿越的故事 + 魔物獵人世界的背景可以如何融合,就要等成品出來而定了!




Tags: 魔物獵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