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可愛風益智手遊《Flip'sConnect!》即將日本登場

2020-02-25 5005
smartPROP Inc. 今天宣佈旗下一款可愛風益智手機遊戲《Flip'sConnect!》(フリップズコネクト!) 將於 2020 年 3 月上旬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了!

《Flip'sConnect!》是一款玩法簡單,誰都可以輕鬆享受遊玩的益智類手機遊戲,遊戲講述充滿自然環境的「古拉夫島」,因為膠印大王的出現令到島上滿是紙類垃圾,好不容易逃出島嶼的兄妹為了取回島嶼,與膠印大王的手下們對抗!

遊戲以簡單的益智遊戲進行,透過過關來拯救島嶼回復本來的面貌,而且遊戲最特別之處可以一部手機保存 4 個遊戲記錄,與家人或子女用不同的記錄進行通關吧!

遊戲官網:https://flipsconnect.com/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