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十倍奉還《半澤直樹》第二季已正式開拍4月放送

2020-02-24 18929
根據最新消息,堺雅人主演的電視劇《半澤直樹》第二季已於昨日(2月23日)正式開拍,預計將於2020年4月放送。時隔七年的日劇神作也將重新回到觀眾們的視線之中。


早在2013年,日本電視劇《半澤直樹》就講述了職員半澤直樹在日本泡沫經濟時期進入東京中央銀行工作時所發生的一系列事件,而在此期間,他一邊要與公司內外的「敵人」作鬥爭,一邊也要貫徹自己的信念:「不能像機器一樣對待身邊的人」、對待惡人要「以牙還牙,十倍奉還」、「我相信人性本善」。

此次第二季的故事將承接前作,從半澤被調往東京中央證券開始。在新的崗位上迎接各種難題與阻礙的半澤能否繼續應對,對那些百般刁難的對手能否再次「十倍奉還」,這些都將成為看點。

《半澤直樹》續集預定2020年4月開播,距離上一季隔了7年之久,這一次,很值得期待!




Tags: 半澤直樹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