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Google下架封殺600個Apps 中國制造最傷

2020-02-22 13935
Google官方宣布,作為大規模打擊廣告欺詐和「破壞性」移動廣告計劃的一部分,Google已從Google Play應用商店下架了近600款應App,並且禁止再使用Google AdMob、Google Ad Manager廣告推廣平台,原因是它們濫發廣告,對用戶造成了嚴重騷擾。

Google並未披露這600個App的具體名單,不過警告說,不遵守規則、亂用廣告的開發者數量明顯增加,廣告形式也更加多樣。目前,Google打擊非法廣告的重點形式,不僅僅是那些阻礙用戶使用正常功能的,還有各種非相關廣告,也就是即便用戶沒有打開某個App,也會彈出廣告。


Google強調,內部有專門的團隊,隨時監測和攔截擾亂正常生態秩序的惡意App。


而有消息稱,被禁止進入Play商店和Google廣告網絡的最大開發商之一是獵豹移動,截至2月20日,獵豹移動在Play商店中的大約45款應用程序全部被下架,同時被排除在Google的廣告網絡之外。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