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不信邪2TB記憶體挑機Chrome 結果Lag到懷疑人生

2020-02-12 10164
2月10日,網友Jonathan Morrison就做了一個瘋狂的試驗,在自己的Mac Pro上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不斷打開新的分頁,最終幾乎用完了1.5TB記憶體,不過你以為1.5TB就是極限了麼?

2月11日,Linus Tech Tips帶來了全新挑戰,看看Chrome能否榨乾2TB記憶體!至於測試平台,他用了一塊Gigabyte的服務器主板MZ32-AR0,準備了16條SK海力士出品的單條128GB的DIMM Ram插滿, CPU則是AMD 64核服務器處理器。


裝配完成開機後記憶體佔用顯示0%,即便打開Chrome瀏覽器後依然是0%。隨後在開啟多個分頁之後,Chrome佔用內容一路飆升,從最初的2.5GB(20個分頁),到6GB(40個分頁),到10GB(200個分頁),此時內存佔用僅有1%。

隨後瘋狂開啟了5000個分頁,並佔用10%記憶體,不過網頁變得非常非常Lag,原來Chrome自動刷新了所有的後台網頁。在開啟6000個分頁之後Chrome短暫卡死。值得一提的是,測試平台內存用量一直保持在10%左右(200GB),CPU也僅半數在線,但係統已經LAG到沒有可用性。


至此Linus Tech Tips宣布測試完成,最終未能榨乾2TB記憶體,不過測試證明了Chrome在200GB內容佔用的情況下就能玩謝Windows 10。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