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Pokemon GO》來月社群日活動 主角精靈由你來選

2020-01-23 8116
《Pokemon GO》官方今天公佈來月的社群日活動詳情,不過今次沒有宣佈社群日活動的主角精靈,因為今次活動主角將會由大家來選!

官方今天宣佈,2 月社群日將會在 2 月 22 日舉行,而今次活動比較特別,因為是首次透過訓練師票選決定社群日活動主角,參選的 Pokemon 包括六尾、鐵腕、獨角犀牛、迷你龍,大家可以在 4 只精靈中選出最喜歡的成為社群日主角。


投票活動將會在 2 月 1 日開始至 2 月 3 日期間進行,投票當日的所有補給站將會提供投票相關田野調查任務,完成指定任務對你喜歡的 Pokemon 進行投票,票數最高的 Pokemon 將會成為 2 月 22 日社群日活動的主角。




Tags: Poke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