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layStation 自爆PS5手掣可兼容所有PS4

2020-01-17 5599
根據PlayStation法國,PS5手掣DS5將兼容所有的PS4機型。PlayStation法國官網上有一個機型對比頁面,對比了PS5和PS4各個機型,包括PS4 Slim和PS4 Pro的參數。儘管大部分參數都是未知,但頁面中卻提到DS5手掣將兼容所有的PS4主機。


有趣的是,這個頁面最後一次更新是2017年1月19日,當時PS5還遠遠沒有公佈。更奇怪的是,PlayStation英國對比頁面則沒有提到DS5手掣的兼容性。考慮到PS4手掣DS4也能用在PS3上,所以PS5手掣DS5能兼容PS4也並不讓人意外,而且過去幾個月以來有多個消息提及過跨硬件兼容性。

值得一提,Sony將不參加今年的E3,最近有傳聞稱Sony最早有望在下個月公佈PS5。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