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FGO》X SEIKO 精工表再來了 艾蕾醬緊接登場

2020-01-10 22025
手機遊戲《FGO》(Fate/Grand Order) 與 SEIKO 精工表合作計劃系列 2nd 繼第二彈的「艾比蓋兒·威廉斯」後。第三彈也正式公佈,今次由人氣角色之一的冥界女神「埃列什基伽勒」推出全新合作表款!

第三彈「Lancer / Ereshkigal MODEL」以陰暗的冥界中散發著權能光輝作形象設計,特顯「冥界女主人」的莊嚴與華麗。表面更特別採用金屬突面製作的「巴比倫尼亞數字」,展示出高級的感覺,小秒針表盤印有艾蕾醬身上同款的骷髏形象裝飾。

長針與短針與其他合作款同樣使用特別設計,長短針使用寶具「發熱神殿 美斯拉姆忒亞」的長槍設計,寓意擁有「太陽的權能」的光輝之槍刻上時間的痕跡。

今次同樣有連錶座與不連錶座兩款,連手錶本體售價 45,000 日圓(連稅) 約 $3200 港幣,連錶座款式為 48,000 日圓(連稅) 約 $3600 港幣。預訂期由 1 月 10 日開始至 3 月 15 日,預定 2020 年 7 月上旬出貨。

官方網站:https://www.aniplexplus.com/YkEdkSLs



Tags: F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