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鬼滅之刃》人氣過盛 粉絲質素問題浮現

2020-01-09 10900
《鬼滅之刃》動畫版在日本播映後人氣急劇上升,除了日本之外就連港台歐美等地都極受歡迎,不過卻引申出一些問題,日本各地出現不少有關《鬼滅之刃》的罪案,令店家紛紛感到頭痛。

《鬼滅之刃》動畫播映後人氣強勁,更帶動了原作漫畫銷量,甚至打破了《海賊王》保持了 11 年的全年漫畫銷量記錄不敗神話。不過這個熱潮卻引發出一些問題,有不少日本漫畫店表示最近出現了盜竊事件。

最近多間漫畫店都表示出現了《鬼滅之刃》漫畫的盜竊問題,因為已經將所有《鬼滅之刃》漫畫從貨架上收起,如果要購買的讀者要到收銀處直接詢問職員,而漫畫的特典卡也出現同樣問題。除此之外,日本二手店 らしんばん 亦因《鬼滅之刃》商品被盜竊,而張貼了相關告示以作警戒。

雖然《鬼滅之刃》人氣帶動了相關週邊商品銷量,同時引發了不少盜竊問題,不但店家利益受損,就連其他《鬼滅之刃》的粉絲也難免會被標籤化。



Tags: 鬼滅之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