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witter公佈年度最熱門話題排行 轉發最多的竟然是蛋事

2019-12-10 4256
根據2019年的「Year on Twitter」報告,今年全球範圍內的熱門話題包括「打破世界紀錄的蛋」、「權力的遊戲」和「可怕的小鳥」。Twitter週一公佈了今年平台上最熱門的Twitter消息、電視節目、電影、藝人和運動員。

2019年轉發最多的Twitter消息是打破世界紀錄的蛋。隨後是來自藝人BTS的消息,以及人們被小鳥追逐的影片。轉發最多的評論是「O jewa ke eng?」翻譯過來的意思是「什麼正在吞噬你?」

全球範圍內討論最多的電視劇包括「權力的遊戲」、「怪奇物語」和「辛普森一家」。排名領先的電影包括「復仇者聯盟:End Game」、「玩具總動員4」和「小丑」。

全球範圍內最受關注的演員包括Tom Holland、Chris Evans和Zendaya。最熱門藝人包括BTS、Ariana Grande和Drake。熱門的球隊包括巴塞羅那、皇馬和曼聯。

Twitter還公佈了年度最熱門的表情符號,笑哭排名第一。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