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大地震Creatures被《Pokemon》開發公司Game Freak除名

2019-12-10 10431
不管是在發售之前多麼的抵制,當Switch《Pokemon 劍/盾》正式發售時,全球的粉絲們仍然用實際行動表示支援。但是該遊戲的開發商Game Freak(簡稱GF)似乎也從這次網絡上對於遊戲畫面的風評有所察覺,或者說是準備發奮圖強了,在該公司的官方網站上去掉了Creatures的名字。


Creatures與Game Freak一樣,同樣也是一家遊戲公司,不過他之前負責的都是Pokemon IP衍生的外傳性質作品,比如3DS的《大偵探比卡超》等。除此之外,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為正統Pokemon繫列遊戲製作遊戲中數百隻Pokemon的3D模型。

原本在Game Freak官方網站公司介紹頁面的主要客戶一欄,Creatures與小學館、集英社、Pokemon、任天堂幾家同時存在,可是最近Game Freak更新官方網站後,在同樣的位置已經去掉了Creatures,同樣被除名的還有集英社。

目前,還不清楚這是否代表著Game Freak今後的正統Pokemon遊戲作品的模型不再交由Creatures製作。

在成立Pokemon Company之初,任天堂、Game Freak與Creatures就已經確定三方分工,任天堂負責發行,Game Freak負責遊戲開發,Creatures負責卡牌、衍生遊戲、3D模組等。如果今後Pokemon遊戲中的3D模型不再由Creatures負責,不知道未來的Pokemon 作品會是退化還是揭開新一頁呢?



Tags: Pokemo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