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hrome瀏覽器新功能 電腦Copy手機Paste

2019-12-09 5106
對於Chrome瀏覽器,許多人並不陌生。如果你用的是Chrome 79版本的瀏覽器,那現在可以在電腦上複製任何文字,然後發送到智能手機上貼上。

想要使用該功能,首先要確保發送文字的電腦和要貼上文字的智能手機已綁定在相同Gmail帳戶下,並需要啟用Chrome同步功能。之後前往chrome://flags頁面,搜索clipboard,然後將搜索結果中的三個功能全部啟用。

啟用這些功能後,電腦會要求你重啟Chrome瀏覽器。重新啟動瀏覽器後並選擇一些文字,右鍵單擊所選文字以打開上下文菜單。上下文菜單中的第一個選項是「向裝置發送文字」,將箭咀懸停在該選項上,然後就可以選擇要將文字發送到的智能手機。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