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日本美食主播出售胸部廣告位置

2019-12-08 7736
見慣了滿大街舖天蓋地的廣告位招租,想必大家都已經感到審美疲勞了。但是你見過美女用胸來進行廣告招租的嗎,近日YouTube主播就用自己的傲人上圍開啟了吃飯之旅。


YouTube主播くまクッキング@kumacooking,於三個月前開通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原本只是想分享一些自己做美食時候的短片。但是短片一出就走上了「邪魔外道」,因為網友們並沒有關注她的料理,反而都在討論她傲人的上圍。

くまクッキング@kumacooking本人聲稱自己只是一位普通的職業女孩,最初開設Youtube頻道也只是想分享自己製作料理的過程,不過發現網友都在關注她的身材之後,她還專門穿上印有「look at my dish」字樣的T卹,提醒大家自己是一位美食主播。不過並沒有起到什麼效果,網友反而變本加厲,くまクッキング@kumacooking也開始自暴自棄,出售自己胸前的廣告位。

此舉一出,立刻吸引了一大波廣告商找上門來合作。從此くまクッキング@kumacooking開始穿著胸前印有各種廠商廣告的衣服出鏡,繼續拍攝自己的料理短片。網友也樂見於此。目前くまクッキング@kumacooking的YouTube頻道已經有了7.64萬的訂閱者,相信大多數都是來和她一起學習如何製作美味的料理的。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