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S5與Xbox 2硬件、機能類同 Sony定目標要追求無感遊戲Loading

2019-12-06 4365
本週,Kotaku的編輯透露,Xbox Scarlett主機明年將推出兩款,一款是無光碟機的純數碼版,一款是傳統的光碟滿血版,價格自然也稍高。

在放出這則消息後不久,他再次分享了從信源拿到的線報,這次連PS5也一併公開了。據稱,XB2和PS5主機在硬件參數方面幾乎相同,性能都非常強大。不過,當前,Sony和遊戲開發者們的溝通更為順暢,軟件工具也比較全。當然,微軟也加快著追趕的步伐,明年秋季後,兩者在遊戲開發配套支持層面將不再有差異。


最後,Sony此次為PS5設計了一個必達目標,即把遊戲載入時間盡可能做到無感。坦率來說,上述消息在之前也有偷跑,再度被拿來「消費」無疑加強了其可信度。


綜合手頭資料,PS5/XB2都將採用AMD 7nm Zen2+Navi的硬件計算架構,最高支持8K輸出,可運行4K 144Hz遊戲,手掣換代,預裝三星NVMe SSD。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