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東京動畫獎公開投票結果 《遊戲王》只能排第6

2019-12-05 6620
根據最新消息,東京動畫獎(TAAF)目前已經公開了「2019年度漫迷心中最佳動畫前100名」的最終投票結果,從此次投票結果來看,競爭相當激烈!《遊戲王》在TV動畫中也只能名列第6,以下為官方公開的相關細節。



據悉,此次動畫評選範圍為「從2018年10月14日至2019年9月30日全部上映的動畫作品」,通過各位漫迷的投票,最終評選出前100名。此次投票總數為273,969票。


在TV動畫評選中,《鬼滅之刃》位列榜首,第二名為《終將成為你》,第三名為《Banana Fish》;

在動畫電影評選中,《Promare》位居榜首,《Fate/天之杯II:迷失之蝶》為第二名,第三名為《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值得一提,國產動畫《羅小黑戰記》竟然突圍到第8名。

100部動畫投票結果




Tags: 遊戲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