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可愛啪貓《貓娘樂園》電視動畫開播日決定 PV 率先公開

2019-11-29 6748
同人社團 NEKO Works 於 6 月宣佈旗下十八禁遊戲《貓娘樂園》(ネコぱら) 將會改編成電視動畫,官方今天終於正式公佈動畫開播日了,同時率先公開動畫的最新 PV!

官方今天宣佈《貓娘樂園》電視動畫將會在 2020 年 1 月 9 日於日本正式開播,同時公開了動畫最新 PV,詳細介紹登場角色,包括巧克力、香草、椰子等等可愛的貓娘們。雖然動畫改編自十八禁遊戲,不過電視動畫是全年齡向,沒有大家期待的那些劇情。

《貓娘樂園》講述主角嘉祥與一眾少女外表的可愛貓妝在咖啡廳工作的故事。今次電視動畫由 Felix Film 公司製作,由山本靖貴擔任監督,平野勇一擔任角色設計,立山秋航負責音樂,而系列構成就由雜破業出任。



Tags: 貓娘樂園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