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C遊戲《美少女萬華鏡》最終章將於2020年3月上市

2019-11-29 7714
根據最新消息,《美少女萬華鏡》最終章《美少女萬華鏡-理と迷宮の少女-》已經正式公佈,該作將於2020年3月27日上市,以下為具體細節。

《美少女萬華鏡》已經發售了五部作品,分別是第一話《美少女萬華鏡-被詛咒的傳說少女-》,第二話《美少女萬華鏡-勿忘草與永遠的少女-》,外傳(第2.5話)《美少女萬華鏡-致曾經是少女的你-》,第三話《美少女萬華鏡-神明創造的少女們-》,第四話《美少女萬華鏡-罪與罰的少女》。此次公開的第五話名為《美少女萬華鏡-理と迷宮の少女-》。

《美少女萬華鏡》是由ωstar製作的系列超自然學風格官能AVG遊戲,該遊戲於2011年12月29日在PC上發行,原畫師為八寶備仁。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