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微軟全新App上架 僅4MB大小

2019-11-27 9691
11月25日,微軟在Google Play上架了一款全新的 APP——Microsoft Learn Chinese,幫助用戶學習中文。
  • APP名稱:Microsoft learn chinese
  • 評分:
  • 分類:學習
  • 更新時間:2023-08-21 03:34:17

App專為各個級別的漢語學習者而設計,專注於語言中最激動人心的部分說出來。通過探索各種各樣的日常場景,您可以接觸基本的詞彙和語法結構,從而幫助您像當地人一樣講普通話。最棒的是,它完全免費。


Microsoft Learn Chinese擁有以下四個特色功能:

1、人工智能評分。先進的評分系統可完善發音並與我們的聊天機器人進行對話。

2、專業課程資料。由經驗豐富的老師設計,並與HSK(漢語水平考試)難度分類保持一致。

3、個性化學習計劃。根據您的獨特需求量身定制。

4、對話界面。角色扮演界面和豐富的練習場景。


Microsoft Learn Chinese大小僅4.6M,相對iOS 早在8月就上架了。當然了我們大多數人需要補課的並非中文而是英文,對此微軟也有相應的APP——微軟小英口語大師,希望大家都能學有所長。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