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D高達G世代:火線縱橫》免費 DLC 登場機體預告 獨眼高達參戰

2019-11-26 28502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預定 11 月 28 日正式發售的PS4 / Switch / PC 戰略遊戲《SD高達G世代:火線縱橫》(SDガンダム ジ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クロスレイズ),官方今天公佈了遊戲免費 DLC 情報。

除了先前公佈的派遣任務收費 DLC 外,官方今天公開了《SD高達G世代:火線縱橫》的免費 DLC 情報,將可以免費入手新機體設計圖與角色等。除此之外,購買 12 月 26 日發售的漫畫「新機動戰記高達 W G-UNIT Operation galiarest」可以率先入手《機動戰士高達 SEED ASTRAY 天空的皇女》兩部新參戰機。

G GENERATION 系列
「西斯奎德 (奧干色)」(獨眼高達)

席古‧維多納

機動戰士高達 SEED DESTINY
「命運高達 (海涅·威斯坦弗斯傳用機)」

《機動戰士高達 SEED ASTRAY 天空的皇女》
「王者迷惘高達Ω」

《機動戰士高達 SEED ASTRAY 天空的皇女》
「迷惘高達 金色機天照」

「獨眼高達」與「席古‧維多納」預定 2019 年 12 月以免費 DLC 形式發佈,「命運高達 (海涅·威斯坦弗斯傳用機)」就會在 2020 年 1 月以免費 DLC 形式發佈。而「王者迷惘高達Ω」與「迷惘高達 金色機天照」就在 12 月 26 日發售的「新機動戰記高達 W G-UNIT Operation galiarest」漫畫單行本中附送先行領取碼。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